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Tiffin 茶園 (灣仔)

Tiffin 茶園 - 我最愛的 Afternoon Tea 之一

2012.03.25 Tea

High Tea Set for Two - 灣仔的茶園)

愛上了Afternoon High Tea Set,繼Green@Icon Hotel、Antique Patisserie及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後,已是第二次來一眾好評的Tiffin,第一次突然即日將我的訂位改去Lobby Lounge,那裡的侍應沒有招待hight tea的經驗,連high tea set也拿不穩,環境局促,那次的經歷實在令我卻步,但實在不甘心,沒可能5星級的Grand Hyatt連同這麼多好評的地方質素會如此差,決定再試多次。


Window Seat
Window Seat - 灣仔的茶園)

訂位時已有驚喜,準備留姓氏及手提號碼時,接線生已經比我更快出說我的姓氏及手提電話號碼,當時我呆了一會,問清楚原因時,才明白原來他們會將曾留位的客人資料存到電腦,並且電話有來電顯示功能,接聽時便能清楚知道客人資料,雖然很不起眼,卻很貼心的服務

High Tea Set for Two
High Tea Set for Two - 灣仔的茶園)
這個是2人份量的hight tea set,會有一般的scone、cake及咸點,最值得一提是有鴨肝醬,鴨肝醬非常香濃,但最令人難忘是,鴨肝醬面有一層薄薄的果醬,內裡有淡淡的冧酒味!

Gelato
Gelato - 灣仔的茶園) 
Ice-cream cakes 
Ice-cream cakes - 灣仔的茶園)
除左個high tea set之外,這度令人最感動的是有甜品buffet送!有Movenpick雪糕、天使蛋糕、一系列的雪糕蛋糕、waffle...等等的甜吃,光是吃這些已經夠我滿足了~

Movenpick 雪糕質素有保證眾所周知,想不到的是雪糕蛋糕也相當有水準。個人特別喜愛吃Tiramisu及三色的雪糕蛋糕~

High tea時間下午3時30分起,我們到6時才離開,5星級的環境與美味食品,絕配!

如果有AE白金卡便會覺得這裡份外抵吃,因為AE白金卡於Grand Hyatt所有餐廳全天候8折喔!
下午茶約$250/位
地址: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閣樓
電話:2584 7722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