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礼 (中環)

礼 - 又愛又恨的公事午餐

2012.10.30 Lunch

很新鮮

是日下午二時許,上司邀請我一起吃午餐,以方便繼續傾談工事,我只要求吃熱食,畢竟今天天氣太涼,況且午飯時段仍要談公事,實在沒有心機選擇吃甚麼,於是上司決定,帶我來了這間日本餐廳。

由等位到被安排座位這段大約十分鐘的時間內,無論是RECEPTION或是侍應生也十分有禮貌及笑容,實在替沒精打彩的我添了點生氣


每張桌面也有這朵花刻在角落
每張桌面也有這朵花刻在角落

午餐的選擇頗多,花了點時間,最後點了自選午餐,包括刺身、沙律、麵豉湯、前菜及飯 $230。

這裡的茶是需要自付的,我點了麥茶。

麥茶 $10:沒想像中那種麥香,有點像一般清茶~

刺身
很新鮮
意想不到的新鮮,wasabi應該是自家磨的,很清香,豉油也不會太咸或太甜,這樣的調味配合刺身一起吃,實在美味無窮,有點後悔沒有點壽司吃...

沙律、麵豉湯、前菜及飯
飯有點過咸及濕

沙律:沙律菜配日式醋,不過不失~

麵豉湯:咸度剛好,豆府滑滑的,不錯~

洋蔥蒜香豚肉溫泉蛋飯:先吃洋蔥,很香口;豚肉想不到是半肥瘦,切得很薄,不會太熟,入口很有口感,亦有很香豚肉味!立刻被吸引了將醬汁飯一起吃,飯很有咬口,是珍珠飯,可惜太濕,味道太咸,拖誇了原先很有驚喜的感覺!sad 溫泉蛋有點像港式溏心蛋,沒有太香的蛋味,或許是因為被濃香的洋蔥蒜蓉汁蓋過了吧!

懷著工作的心情來到這裡、遇上了態度很好的員工、喝到沒驚喜卻要付$10的麥茶、美味無窮的刺身、淡淡清香的麵豉湯、很有驚喜的洋蔥蒜香豚肉、太濕太咸的珍珠飯... 這裡真的讓人又愛又恨!

有機會再來必定要試壽司或魚生飯呢!


午餐約HK$250/位
地址: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76號舖
電話:3188 1900



沒有留言: